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部分车型降至29.99万元起 Model 3享受现车8000元限时保险补贴

2023-08-14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4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了一项限时激励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下订Model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完成交付,且通过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用户可享8000元保险补贴。

同日,Model Y长续航版、Model Y高性能版也迎来售价调整,调整后起售价分别为299,900元、349,900元。

针对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的“赢得引荐奖励”、“FSD限时转移”等福利政策仍在持续,下订Model3现车及Model Y长续航及高性能版,也可以同享上述福利。

针对老车主们,特斯拉FSD限时转移政策持续进行中。特斯拉表示,9月30日前下订S3XY全系车型,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交付,原车辆的FSD权益可以转移至新车。

乘联会发布的7月交付排行榜中,Model Y、Model3分别以43,961辆、20,324辆成为最畅销的豪华SUV和豪华轿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