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宾大研究:AI 在创造力方面的表现比人类更出色

2023-08-14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最新的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在创造力方面的表现比人类更出色。一项由康奈尔科技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共同完成的研究发现,与就读于精英大学的学生相比,AI(ChatGPT4)在创造新产品创意方面的效率提高了40倍,创意质量也相当不错。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www.hbritalia.it/userUpload/ebook_Generative_AI_inglese.pdf

此外,另一项研究表明,ChatGPT4在著名的托伦斯创造性思维测试中排名前1%,击败了99% 的人类。

一项商业策略研究发现,ChatGPT 在各个领域的商业战略中表现出色。ChatGPT 通过创作一个童话故事展示了其创造力,证明人工智能在创造性工作中的潜力和可能性。总的来说,这些研究结果表明,AI 在创造力方面的表现远远超过人类,有望在未来的创造性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