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用七龙珠的方式记录妻子怀孕:这创意视频是他们的美好记忆

2023-08-14 07:05 · 稿源: 快科技

8月13日消息,广东潮州的90后小伙创意记录了妻子的怀孕过程。

这位小伙的创意来自于动漫中的经典动漫作品《七龙珠》。他巧妙地运用了打气筒”和七龙珠”的元素,将妻子怀孕的过程生动地呈现在视频中。

他表示,这个创意视频并不只是一个怀孕过程的纪录,更是他对妻子的一份感恩和表达,是他们爱情的见证,是他们婚育路上的美好记忆。

提到《七龙珠》,相信这部剧是很多人的情怀。这部作品一开始就是围绕七颗龙珠展开的冒险故事,随着一颗又一颗龙珠被找到,距离召唤神龙也越来越近,观众也和剧情中的人物一样开始期待召唤神龙。

不论从打斗设计还是故事情节,《七龙珠》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悟空真真实实地修炼,一个动作、一个神态均能看出悟空已经成长,无法超越的一部经典大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