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本地生活电商模式千千万,为何悭猪娃娃机机独树一帜?

2023-08-11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相比过去,现在的商场、超市、餐饮店、电影院人流较少,线下零售市场冷冷清清。过去三年,互联网电商盛行叠加疫情黑天鹅的影响,人们减少了在公共场所的停留时间,很多实体商家客流量减少、销售额急剧下降,普通商家陷入“流量荒漠”的窘境越来越凸显,实体商家亟待一种新的引流模式来缓解。

针对实体商家获客难、留客难的运营痛点,悭猪平台提出生活电商模式,为线下商家免费安装悭猪娃娃机、为线上用户免费发放娃娃币,吸引用户到线下兑商品的新模式。那么,和传统的“线上引流+线下消费”模式相比,悭猪娃娃机有何不同?

首先,比起常规的广告引流、促销引流、活动引流,悭猪娃娃机这种娱乐游戏类方式对年轻消费者有更强的吸引力。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抓娃娃机里有可爱的娃娃、卡通人物、迪士尼角色,她们愿意为抓娃娃停留和消费,而且悭猪平台免费发放娃娃币,线上领取就可以到线下夹娃娃,打造免费领取的风尚。

悭猪娃娃机入驻世纪汇购物中心

悭猪平台的娃娃机引流模式不是为引流而引流,而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挑选最对消费者胃口的小游戏来,提升娱乐消费幸福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引流理念正是悭猪平台吸引力年轻消费者,以及被广大实体商家认可的原因。

其次,和其他传统引流模式相比,悭猪平台增加了商品销售和交易环节,刺激用户消费提升商家转化率和营业额。

悭猪平台先是以免费或秒 杀团购的方式将线上峰量引流到线下娃娃机,打破了传统娃娃机难夹、口碑差、无粘性的引流困境。

常规的娱乐消费引流模式只是将线上峰量引流到线下,很少在消费者和商家之间建立联系。比如游戏机、跳舞机、迷你KTV,这种常见的线下娱乐产品,只能吸引消费者到门店玩耍,并不能刺激消费者做出消费行为。

悭猪娃娃机入驻ALL IN 臻至饮品店

悭猪平台研发娃娃机无人自助积分兑换机,可用积分兑换合作商家商品,弥补了抓娃娃机与实体商家关联薄弱环节,让“线上平台—抓娃娃机—商家”这一商业闭环更加完整而紧密,开启了本地生活电商新模式,或将成为实体商家抵御“流量焦虑”的一剂良药。

最后,悭猪平台摸索出具有创新性、高价值、可持续性的本地生活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将与实体商家共同成长。

价值体现于,满足大众抓娃娃机娱乐需求,还为商家带来了人气,使其获得更多的利益,实现多方共赢;创新性体现于,首创抓娃娃机无人自助积分兑换机,搭建起娱乐与消费的桥梁,帮助商家销售团购,使得实体商家、消费者、平台联系更紧密;可持续性体现于,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本地生活电商的数字化升级,提升了商家的认可度、消费者满意度,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针对实体商家流量困局,悭猪平台以自身实践给出了一种新的引流模式,让消费者获得更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有效刺激消费。放在当下的环境来看,悭猪平台的创新或将开启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助力实体走出“流量困境”,引领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