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新工具Poem Postcards 可让人工智能生成诗歌明信片

2023-08-10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谷歌推出了一种新工具Poem Postcards,让您可以根据一幅艺术作品和您选择的主题,创建由AI生成的诗歌明信片。诗歌明信片的添加是谷歌对其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进行更广泛的重新设计的一部分,也是其在其他服务中推出生成式AI功能的一部分,比如在Docs中创建文本和在Sheets中使用AI生成代码。

谷歌a (3)

诗歌明信片存在于谷歌的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和网站中,您可以从各种类型的诗歌中选择要生成的诗歌,包括十四行诗、打油诗、颂歌、挽歌、俳句等。AI将根据您输入到生成器中的主题(如“海洋”或“春天”)以及您想要作为明信片封面的画作来生成诗歌内容。您可以使用的作品包括《神奈川冲浪里》、《呐喊》、《星夜》等等。

AI将把您的所有选择组合成一首诗歌,您可以像我创建的关于《呐喊》和油炸面团的打油诗(如上图所示)一样与朋友分享。谷歌表示,它使用了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PaLM2大型语言模型来生成诗歌。

除了这个诗歌生成器,该应用程序现在还让您可以滚动浏览个性化的文化亮点,并让您更好地搜索文化主题。谷歌还添加了一个“文化飞轮”,让您可以浏览与您正在查看的作品相关的内容。目前,您只能在Android上访问重新设计的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iOS版本将“很快跟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