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标杆楼宇,科创福地!博今商务广场科技楼宇正式揭牌

2023-08-10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9 日,博今商务广场携手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在博今社演讲厅举办以“科技赋能,引今未来”为主题的 2023 年科技楼宇政策宣讲暨博今商务广场揭牌仪式。本次活动由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指导,重点对企业进行科技楼宇产业政策宣讲,详细解读科技楼宇政策内容,并为博今商务广场科技楼宇隆重揭牌。

活动中,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党组成员、科协副主席温建国在致辞中表示, 2023 年,福田“中央创新区”建设将加速推进,为拓展科创产业空间供给,破解科技企业发展空间难题,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推出打造“科技楼宇”的创新举措,制定若干支持政策,为合作建设科技楼宇的社会物业提供认定支持、运营支持。

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园区管理科科长彭章平解读相关政策,在支持对象、支持方式、支持条件等方面进行详细宣讲,并表示福田区将按照“一楼一策”原则,明确合作模式、租金标准、合作面积等,对入驻科技楼宇的符合福田区重点产业方向的优质科技企业,根据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企业最 高 1000 万元的租金支持。

“兴科技以强国,扬创新以强企!我们将为科技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空间、专属的优惠及配套服务,链接资源、赋能产业,与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共同打造‘科技楼宇’。”深圳市大汉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红玲在致辞中表示,博今商务广场作为深圳市的重点项目之一,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服平台,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活动现场举行了博今商务广场科技楼宇的揭牌仪式。科技楼宇的正式揭牌,意味着企业入驻博今商务广场即可享受专属、有效及便利的政策福利,搭配优质的办公空间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以及创新创业、合作交流等平台,强强联手必将有力推动形成产业集群。

揭牌仪式后,现场举行博今商务广场与意向企业签约仪式。深圳市大汉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红玲分别与深圳景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海傲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海东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优质科技企业的鼎力加入将为博今商务广场带来新生机与新动力。

本次活动特邀博今商务广场科技企业代表——光鉴科技就“万物互联时代的视觉基础设施”进行分享与交流,现场互动热烈。

科技福田,创业福地!未来,博今商务广场将贯彻科技楼宇相关政策,积极引进优质科技企业,并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优质的科技企业留在中心区,为福田区打造世界 级湾区产业引领区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