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7.3分贝比摩托车引擎还响!美国女子打嗝声音破世界纪录

2023-08-10 10:15 · 稿源: 快科技

这年头,但凡有点特殊技能就能吸引关注,这不,美国一女子因为打嗝声音太响而成为网红,并创下了世界纪录!

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该女子名为金伯利温特,今年33岁,是世界上打嗝声音最大的女人,今年4月底以107.3分贝的打嗝声音,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197分贝什么概念呢,日常生活中,搅拌机工作的噪音在70-80分贝之间,电钻在90-95分贝,一些摩托车在急速行驶时,发出的声音在100-110分贝之间,也就是说她打嗝声已经压过了一些摩托车的引擎声。

107.3分贝比摩托车引擎还响!美国女子打嗝声音破世界纪录

这种天赋从她小的时候就已展现,年龄越大,声音越响,不过她本人并不介意,甚至还以此为傲,很喜欢用打嗝声震惊陌生人,然后欣赏他们不知所措的表情。

有意思的是,她的妹妹打嗝声同样也很嘹亮,不知道是不是家族遗传了这种本领。

在金伯利温特之前,世界上打嗝最响的女人是意大利的艾丽萨卡利奥尼,她在2009年创下记录,为107分贝,而时隔14年后,这一记录终于被打破。

可能有人会好奇,那么世界上打嗝最响的男人是谁呢,他来自澳大利亚,名为内维尔夏普,记录声音为112.7分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