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综艺试水内容付费

2023-08-10 08:55 · 稿源: 新声pro公众号

一个符合抖音需求的综艺内容,应该是一个包含多种内容的账号体系,其商业模式也是组合形态的,每一种内容形态都需要在这个体系中找到匹配的变现方式。抖音在内容付费和综艺品类的商业化探索上又有新动作。近日,抖音将其2022年出品的两档综艺《全力以赴的行动派》《宠物医生》转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声pro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加注中长内容影响了谁

    借助用户时长上的优势,不断内化竞争对手的核心能力,成为超级App的一种宿命,抖音也不会例外。作者|李威抖音的内容在悄悄变长,很多用户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自觉地观看更多时长5分钟以上视频。身在风暴中心,最密不透风的防守,也是一种进攻。

  • 又有抖音网红因此丧命!这个内容分类1年内多人殒命

    直播短视频的出现,让很多人有了新的方式记录生活。网友们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也通过平台内容的推送进一步扩散。就拿摩托车来说,这个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禁行条款的交通工具,在抖音里与摩托车相关的话题视频,播放量高达951亿次。然而,当摩托车与流量挂上钩,摩托车就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众多主播达人吸粉、树立人数的符号。但就和所有主播涨粉的流�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苹果自研5G基带推迟至2025年:iPhone SE4先试水 加入刘海屏

    苹果早在2019年就耗资10亿美元收购了Intel5G基带业务,结果如今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依然没用上自研基带。且前几天高通还宣布了一项重磅消息,称其与苹果达成协议,继续为2024年、2025年、2026年的iPhone手机提供骁龙5G基带和射频系统。如今iPhone15系列亮相,苹果的正代产品已经彻底抛弃刘海屏,是时候为SE带来新设计了。

  • 下周开播!综艺《王牌对王牌8》官宣阵容:杨迪、沙溢加盟 贾玲缺席

    今日,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官宣阵容,节目将于10月20日起每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在《王牌对王牌8》中,沈腾、华晨宇、关晓彤、宋亚轩、沈涛继续加盟,贾玲此次缺席,同时加入沙溢、唐嫣、杨迪新成员。罗永浩与其在争执了数个来回后无法说服最小的杯不是中杯”是小杯”,最后用自打耳光”的方式收场,表现十分无奈。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而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舒、王冰冰、欧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与海信冰箱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由海信冰箱陪伴的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

  • 抖音的「本地进击」序曲

    抖音的奇袭,让沉寂已久的互联网本地生活战场重燃战火。时间回溯到本地生活战火初燃的岁月,从2010年到2012年,互联网行业迎来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千团大战“。到2013年,随着投资热潮退去,这场战争才以团购市场被美团、大众点评和糯米网三家瓜分的结果迎来终局。自此以后,美团奠定了本地生活领域霸主的地位。而后的十年间,团购市场大众点评被吞并、糯米网早已�

  • 抖音不缺带货达人

    达人数量太多能挣到钱吗?过去一年,新增515万抖音电商创作者谁也没想到,抖音带货达人的数量,居然增长的这么快。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正式举办。但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越发繁荣的生态下层,所隐含的那些声音。

  • 抖音开卷即时零售!

    用户在哪里,大厂就卷到哪里。这一点在抖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即时零售赛道已经成为众多大厂争抢的领域之一,争分夺秒抢占赛道无疑是大厂的最优解,扩张越扩快越有可能培养用户心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