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重大事故车终身可退,瓜子二手车管到底

2023-08-09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对买二手车这件事以前是有点偏见的,因为同事曾经不幸买到过重大事故车。还是我陪他一起去修车的时候意外发现的,所以退车一事也无从谈起。虽然在此之前也没出啥安全事故,但是心里还是有个疙瘩。所以,轮到我买二手车的时候,我的原则就是:不能买到重大事故车!即使买到,也要能退!秉着这个原则,我开始对比了市面上的二手车平台,最终,选择了瓜子二手车。因为它一方面通过上架检测、平台复检等多道检测,最 大可能避免重大事故车,另一方面万一买到重大事故车,终身可退。

不得不说,现在的时代真是好啊,买二手车不用东奔西跑了,在瓜子二手车这样的第三方交易平台上,用一部手机,就能轻松实现看车、选车、买车。我买的是辆大众 高尔夫新能源2015 款 GTE(进口),高尔夫这个车型还是挺经典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外观流线型而又时尚,驾驶起来十分舒适和稳定。而且,高尔夫作为一款省油车型,在油耗方面表现也十分优 秀。

最终,我在几百辆车中选择的这辆高尔夫是一个女车主驾驶过的二手车,别看是 2018 年上牌的车,但是车况保养的还不错,根据检测,这辆车车身强度和功能配置都没有故障和异常。而且,瓜子二手车还免费提供了保险理赔记录,这辆车仅有 1 次理赔记录,且金额在 1000 元以内。作为一个有着7. 48 万公里驾驶里程的车,这个记录我是可以接受的,价格也只有新车价格的三分之一, 10 万出头。

各方面都挺满意,我就交了订金。瓜子二手车立马就开始进行了复检,并出具《瓜子官方检测报告》,检测合格以后才会发车。看了报告我发现,瓜子平台这复检标准还挺多的,绕车一周查看车辆信息,通过专业的检测设备进行 6 项检测,包括漆面检测、车头检测、右侧检测、左侧检测、车尾检测、内饰检测等。这些检测标准,在瓜子平台上都能看到。

现在这辆车已经通过检测来到了我的手里,我心里关于二手车的疙瘩就这样解开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