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万元机皇来了!小米MIX Fold 3重新定义折叠屏:轻薄 全能

2023-08-09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9日消息,小米宣布MIX Fold3将于8月14日正式发布。

和其它折叠屏不同,小米MIX Fold3折叠屏不仅做到了轻薄设计,还是一款全能旗舰。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强调,MIX Fold3是全能旗舰,不躺平”。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小米MIX Fold3由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发,共同实现了移动影像小型化质的飞跃。MIX Fold3在微型化OIS马达、超薄高折射率镜片、小型化潜望式长焦模组、堆叠设计等关键领域实现了多项突破,成功将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带到折叠屏领域,在轻薄机身上实现了旗舰水准的顶级影像体验。

雷军指出,折叠屏作为现阶段最高端的手机品类,要真正走向成熟,就不能再靠产品定义的取舍,而是必须要交付旗舰核心体验,真正做到无短板的全能旗舰,这就是2023年真正的折叠旗舰必须解答的命题。

小米MIX Fold3彻底推翻行业现有技术路径,以突破性的转轴创新,实现技术换空间,将轻薄折叠与真旗舰并存,宣告折叠屏下半场的新标准。

售价方面,参考小米MIX Fold2定价,MIX Fold3价格预计在一万元左右。

万元机皇来了!小米MIX Fold 3重新定义折叠屏:轻薄 全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