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云服务CEO表示,没有云服务就没有人工智能

2023-08-09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亚马逊云服务(AWS)首席执行官亚当·塞利普斯基基表示,人工智能(AI)与云计算密不可分,没有云就没有 AI。

2. 塞利普斯基认为,目前只有大约10% 的潜在客户已经转向了云计算,云计算市场的增长潜力巨大。

3. AWS 正积极投入 AI 领域,但也面临一些挑战,如与竞争对手的云服务合作以及硬件供应短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AWS 是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也是亚马逊利润最高的部门,仅上个季度就创造了超过220亿美元的销售额。据估计,AWS为全球大约三分之一的互联网提供服务。

云计算 互联网 元宇宙 (1)

日前,亚马逊云服务(AWS)首席执行官亚当·塞利普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强调了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紧密关系。

塞利普斯基指出,云计算是支持人工智能发展的基础,没有云计算就没有人工智能。他认为,目前只有10% 的潜在客户已经转向了云计算,这意味着云计算市场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塞利普斯基还表示,AWS 正积极投入人工智能领域,但也面临一些挑战,如与竞争对手的合作以及硬件供应短缺。

他强调了选择和灵活性、安全性以及数据战略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AWS 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并致力于在人工智能领域推动创新和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