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玩家乐了!国服今年可跨大区匹配

2023-08-07 20:35 · 稿源: 快科技

英雄联盟玩家都知道,由于玩家众多,腾讯为其配置了众多大区服务器,不同大区的玩家,不能一同组队匹配,此举也不利于朋友间互相组队,不少玩家希望能够尽快推出跨区匹配功能。而这一需求痛点,如今也正在解决当中。

近日,LPL解说米勒、管泽元对话LOL策划,其中提问道:如何解决郊区(非热门服务器)排位等待时间长的问题?是否有跨服匹配的计划?

对此,LOL策划表示,这个问题的确客观存在,但属于一个相对来说比较罕见(等待14分钟)的情况;大部分召唤师大概在3分钟内就能找到对局。

部分召唤师由于自身段位的问题,等待时间可能会更长,下一阶段将会重点改进这个问题。其实国服已经在做测试,只不过由于玩家人数太多,进展没有那么快,但预计会在今年将推进部分大区的跨区匹配。

据悉,《英雄联盟》国服目前共有29个区,其中电信区有艾欧尼亚、祖安、诺克萨斯、班德尔城、皮尔特沃夫、战争学院、巨神峰、雷瑟守备、裁决之地等,网通区有比尔吉沃特、德玛西亚、弗雷尔卓德、无畏先锋、恕瑞玛、扭曲丛林等。

对于玩家来说,一个游戏分了这么多大区,还不能跨区组队,很是影响游戏体验。并且,有网友指出:现在玩家更多的手游《王者荣耀》,就可以跨区匹配组队,《英雄联盟》早都应该跟进了。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