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探索发行新玩法,37手游参加HDC2023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3-08-07 17: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今日在东莞松山湖正式开启,向外界展现了鸿蒙世界的发展新格局、新成果、新机遇。 37 手游作为华为游戏中心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参与华为开发者大会。

37 手游通过与华为游戏中心深度联合,实现新增用户与流水的显著增长。如:在《小小蚁国》的游戏发行中,从测试期的先锋测试,预约期的预建盟、攻略站搭建,首 发期的独 家活动、专属道具定制,首 发后的稳定曝光支持, 37 手游与华为游戏中心形成了非常紧密的合作。首日预约转化率高达65%+,流水在六大渠道中占比最 高。双方在SLG游戏的发行上探索出了一条新道路。

除了游戏发行打法的共创,华为AGC后台也为发行方提供了丰富的产品能力, 37 手游基于AGC不断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在 2023 年Q1 季度中, 37 手游共反馈了60+优化建议,华为在充分评估后进行了积极的推动落地,持续为优化开发者的使用体验助力。

近期,华为游戏中心与 37 手游在进行运营活动智能化的创新尝试,华为通过AI算法学习智能发券,素材点击率提升200%。

37 手游紧跟华为游戏中心发展战略,坚持“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持续推荐产品结构转型与优化,持之以恒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行业生态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