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方“认可”!《逆水寒》手游获AppStore编辑精选推荐

2023-08-0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今天,苹果全球编辑团队公布了AppStore新一期的编辑精选”,网易《逆水寒》手游成功获选。

据悉,这是网易在《阴阳师》与《光遇》后,第三款获得AppStore编辑精选推荐的游戏。

根据AppStore官方介绍,每一期编辑精选”的游戏都需要满足质量上乘、设计精美、玩法有趣”的要求,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可以说是来自苹果官方的最高认可”。

具体到《逆水寒》手游上,它的获选与其在文化方面的独特性有关。

苹果官方认为,《逆水寒》创造了一个武侠迷梦寐以求的世界,而颇具历史内涵的剧情,让人感觉故事的内在都鲜活”起来。

苹果官方“最高认可”!《逆水寒》手游获AppStore编辑精选推荐

苹果编辑团队还列举了一个打动他们的惊喜时刻”: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阿任案”的游戏剧情《蝶与尘》。

这段剧情讲述了众多江湖侠义之士为维护被霸凌少女,四处奔走进行抗争的故事,最终正义得到了伸张,甚至直接推动了北宋法律的修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获选新一期的AppStore编辑精选外,《逆水寒》手游还成为了苹果官方认可的七月最佳游戏”,进一步证明了该作出色的品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