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urf AI :一款AI本转语音软件 声音克隆变得简单

2023-08-07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Murf AI 是一款将真实声音与免版税音乐和视频相结合的文本转语音软件。

2. Murf AI 拥有超过120种多语言的人工智能语音,包括四种不同的英语口音。

3. Murf AI 简化了个性化广告和歌曲制作流程,同时也可以克隆用户自己的声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 消息:Murf AI 是一款文本转语音软件,它能够将真实声音与免版税音乐和视频相结合。该产品由印度理工学院 Kharagpur 毕业生创立,并得到了包括迪士尼流媒体在内的天使投资者的支持。

image.png

Murf AI 拥有超过120种多语言的人工智能语音,其中包括四种不同的英语口音。这些语音质量各不相同,用户可以在 Lovo by Genny 或 Eleven Labs 上找到最佳的 AI 声音。Murf AI 最大的卖点之一是简化了个性化广告和歌曲制作流程,类似于 Synthesia 为有影响力的人物视频所做的那样。

Murf AI 使用模板加快制作过程,创作者可以选择任何内容,从鞋子广告到纪录片式的太阳系介绍,并通过自定义文本、语音、图像和镜头来个性化这些模板。Murf AI 还可以与图像创建工具和 Photoshop 的 AI Fill 工具一起使用,以带有静态图像的简单广告或短片。

此外,Murf AI 还允许用户克隆自己的声音或其他人的声音,类似于 Eleven Labs。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为他们的源创建视频片段和 TikTok 视频,而无需花费数小时进行拍摄。用户的声音还可以用于叙述短片,并叠加在素材上以获得纪录片的感觉。根据个人录音创建人工智能化身需要1至4周的时间,用户拥有自定义语音的权利,并可以将其用于商业目的。Murf AI 还提供了一个变声器,可以将用户的自由风格、低质量录音,使用人工智能替换为 “专业的人工智能声音”。

内容审核方面Murf AI 提供免费试用以及基本、专业和企业计划,根据不同计划的不同功能,如语音生成时间和对不同语音和语言的访问,进行定价。值得注意的是,Murf AI 的内容政策禁止脏话和令人反感的内容,并且员工有权收听使用过语音克隆功能的创作者的音频样本。

Murf AI网址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murf-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