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东有人江边放生鱼豆腐?水务局官方回应:不违法 只能劝阻

2023-08-0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一些人的放生行为实在让人瞠目结舌,不知道怎么想的。

8月3日,有网友发视频称,在广东东莞,有两名女子往河里放生”了一大袋鱼豆腐。

从视频看,两名女子蹲在河边,其中穿橘色上衣的将鱼豆腐包装挨个剪开一个豁口,穿蓝色上衣的衣服女子则将包装撕开,并将其中的鱼豆腐倒入河中。

两人旁边是一个不小的手提袋,里边和旁边有大量独立包装的鱼豆腐。

8月4日,东莞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东江边确实每个月都会举行放生活动,可能是附近的村民因信仰而为,他们的行为也不涉及违规违法,我们只能尽最大可能去劝阻他们”,并加强巡查、宣传。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因为涉及到水源保护区,他们也会向环保局反馈。

网友热议:

- 袁老让他们吃的太饱了。

- 这是什么清奇的脑回路??鱼能吃吗?

- 吃的鼻子酸酸的,有股爹地的味道。

- 有没有放生RMB的,提前通知我。

- 这是平时做了多少孽,要这样放生才能拯救她。

- 蟹棒、蟹排你们再等等,马上就能自由了。

就在日前,山东青岛崂山水库旁有不少大爷大妈放生”矿泉水,引发热议。

有网友调侃,这至少比放生入侵物种好得多,还有网友发现用的是便宜矿泉水,建议买点贵的更显诚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