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合调校天玑9200 !卢伟冰:与联发科立下“军令状”一定要打翻身仗

2023-08-03 20: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今日下午,Redmi举行后性能时代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Redmi K60至尊版将在8月发布,该机定位性能之王”。

据悉,Redmi K60至尊版将搭载天玑9200 ,这次,Redmi与联发科深入底层进行调校。

会后,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谈到了为什么Redmi要开启后性能时代、为什么选择和联发科、Pixelworks深度合作等。

卢伟冰表示,K60至尊版搭载的天玑9200 非常不一样,今天前外界没人知道,天玑9200 本身就是两年前Redmi从源头开始,和联发科一起定义的芯片平台。

据介绍,Redmi用的天玑9200 固化了小米狂暴引擎2.0的能力,实现了软硬件底层技术架构的共融。

卢伟冰称,在项目之初,他们和联发科就立下军令状”,这一代一定要一起努力打翻身仗,所以双方都投入了前所未有的资源,从芯片底层做了大量工作。

据了解,K60至尊版安兔兔V10跑分超177万分,位列安卓第一,在独显芯片X7、狂暴引擎2.0的加持下,K60至尊版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联合调校天玑9200 !卢伟冰:与联发科立下“军令状”一定要打翻身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