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人模人样!杭州动物园的马来熊在国外爆火:马斯克都来围观

2023-08-03 20:09 · 稿源: 快科技

8月3日消息,近日杭州动物园的一只黑熊”火了,很多游客慕名前来观看,导致园区人流量暴增,不仅如此,它还火出了国门,引起了很多老外的在线围观,就连马斯克也被吸引,并留下了bears arent real”的留言

人模人样!杭州动物园的马来熊在国外爆火:马斯克都来围观

人模人样!杭州动物园的马来熊在国外爆火:马斯克都来围观

据称,它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太像人了,尤其是它经常会用后腿直立站起来,双手自然挥动,与人类的形态毫无二致,站起来后臀部的皮肤松弛,褶皱很多,非常像是人类穿了一身熊皮套,因此它还曾被质疑是工作人员假扮的,不过动物园表示,这么热的天,人如果穿着这样一套皮衣,绝对受不了,它是真熊。

这头爆火的熊名为安吉拉”,是马来熊,属于世界上最小体型的一种熊,一般体长110~150厘米,平均体重55公斤,相比于常见的黑熊、棕熊,它的体型小了很多。

熊科动物都有站立的能力,尤其是野外的熊打斗的时候都会站起来,而马来熊性情比较温和,站起来可能是跟游客互动,机缘巧合之下,被游客拍到,在国内外开始爆火。

值得一提的是,马来熊是世界上最珍贵而稀有的物种之一,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入易危级别,属于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大家如果去参观,一定要注意不能随意投喂,更不能朝它投掷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