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乐天与OpenAI签署合作 共同开发AI服务

2023-08-02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乐天集团与 OpenAI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共同探索商业机会。根据这份备忘录,乐天将与 OpenAI 合作,在其产品和服务中使用 OpenAI 的应用程序。

通过与 OpenAI 的合作,乐天有望在其业务中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这一合作将为乐天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也将加强 OpenAI 在日本市场的存在。

人机合作

乐天集团是一家跨国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他们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包括在线购物、金融服务和娱乐。

通过与 OpenAI 的合作,乐天将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便利的服务。这一合作对于乐天和 OpenAI 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