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陕西玖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2023-08-02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陕西玖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07 月 28 日,法定代表人为王伟,注册资本: 2000 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12MA6W13932U,玖富公司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南飞鸿广场5- 1433 室。

陕西玖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经营范围包括机电工程、公路工程、消防工程、铁路工程、矿山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通信工程、幕墙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环境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电梯安装工程、中央空调安装工程、钢结构安装工程、管道安装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及亮化工程的设计、施工;污水处理;防腐保温工程的施工;发电机组、电线电缆、建筑材料(除木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陕西玖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开业。

陕西玖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