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量化派斩获第十二届财经峰2023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3-08-02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6 至 27 日,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的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 2023 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峰会期间举行了开幕式、高层论坛、CFS致敬盛典、 2023 品牌创新展等主题活动,以及多场关于数字化转型、金融创新、新消费、智能制造专题活动,超过 1000 位的参会嘉宾, 170 余位重要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前沿观点。

此次峰会,最为瞩目的当属同期举办的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评选及致敬盛典颁奖典礼,以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峰会上,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斩获 2023 杰出品牌形象奖。

品牌的温度和价值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 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财经峰会(CFS)历经十二年的发展,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致敬时代创变者,颁发奖项是本届峰会的重要环节,评选标准仍延续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以量化派为代表的杰出品牌形象获奖单位,均经过了层层严格筛选。

自成立以来,量化派以 AI 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 AI 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在数字经济的发展浪潮中,量化派不断推陈出新,与合作伙伴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信赖,与此同时,其品牌影响力也愈加强劲。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品牌是根植于企业的竞争力,也是企业能屹立于行业的有效支撑力,更是未来发展的驱动力。“一个公司到最后沉淀的就是品牌,这个品牌的背后是创造价值带来温暖,被人记住,这是我想做的事情。”去年,在量化派八周年庆典上,其创始人兼CEO周灏发言时这样阐述企业品牌与价值,“我们不仅仅要用科技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提升效率,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服务,让我们的同事有所成就,还要追求科技的温度,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幸福感”。

品牌升级驱动未来发展

品牌之关键,树立和打造品牌更是一项长久系统的工程。

在量化派成立八周年之际,其品牌也做了全新升级。迭代后的品牌形象不仅是对企业文化的加深与传承,更包含着深刻的品牌内涵——深耕数字科技,打造共赢生态,用场景化数字赋能人们的美好生活。量化派的全新logo主色调采用“蓝+橙”的颜色搭配,蓝色代表着数字科技能力,是理性的表达;橙色则代表着数字科技点亮美好生活的寓意,是感性的表达。

品牌不是凭空而来,品牌的规划需要完整思考以及整体统筹,需要对企业内核的深层次剖析再展开。面对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不适应新的品牌要求和打法,这就需要与时俱进的意识与创新思维统一,深刻理解企业发展的原始动因。

品牌的升级是对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形象的全新定位。在品牌塑造上,量化派持续挖掘自身潜质,发挥企业优势,细化服务内容,不断提升其品牌形象。

一直以来,量化派保持初心,坚信品牌价值的能量,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以激发品牌魅力,驱动企业未来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