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顺丰通报38万劳力士手表遗失 外部人员所为,已找回

2023-08-01 1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顺丰集团官方宣布对于38万劳力士手表遗失事件的最新进展: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此事件是由外部人员所为,目前已成功找回手表。

据报道,近日,一位名叫石先生的吉林市民通过顺丰快递将一款价值38万的劳力士手表邮寄至广州。然而,当收件人打开包裹时,却发现手表不翼而飞,只剩下一个空盒子。石先生提供了邮寄过程中的监控视频作为证据,并向顺丰客服投诉。客服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出结论,将会有专人负责此事。事后,石先生和顺丰选择报警,并经过相关部门的调查发现,这并非顺丰快递员的责任,目前仍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劳力士手表 (2).png

顺丰集团在官方通知中表示,他们对此事件非常重视,经过初步的调查,他们确定该事件是由外部人员所为,并成功找回了失而复得的手表。关于事件的详细情况,顺丰将继续展开调查,并保证及时向受害者做出赔偿和补偿。顺丰还强调他们将继续加强安全措施,确保快递过程的安全可靠性,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