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通报38万元劳力士手表遗失事件进展 手表已被找回

2023-08-01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8月1日发布消息,关于一只劳力士手表被寄丢的事件,经过调查,已经找到了失主。快递单号SF1159XXXXX1637是从吉林省延吉市发往广东省广州市的,收件人签收后发现包裹里没有手表。

1.jpg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表示,经过核实,这是外部人员的恶意行为,与我司的收派员无关,目前还在进一步查明细节。公司已经将情况告知了客户,并与客户就后续事项进行了友好协商和一致意见。

事件回顾:延边的石先生花了38万买了一只劳力士手表,想要通过顺丰快递送给在广州的朋友,但是,当朋友打开快递时,却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石先生非常难过和失落,他急切地想要找到解决办法。

在这种情况下,顺丰快递的安全保障部门开始积极介入此事。他们怀疑是收件员有问题,可能是他们在工作中出了岔子。但是,经过调查,顺丰快递否认了责任,并提出了给石先生1000元的赔偿方案。石先生最后选择了报警处理。他希望通过警方的帮助,能够找出真相,并得到合理的赔偿。

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对此,顺丰快递方面也做出回应,表示希望给予10天的时间来寻找失物,如果最终没有结果,将会全额赔付购买手表的金额。如果在后续阶段找到手表,石先生需要返还相应的理赔金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