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向未成年销售3瓶啤酒被罚5000 并收缴了违法收入39元

2023-08-01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天眼查App的信息,近期,上海捞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申长路分公司因为向未满18岁的顾客提供啤酒,违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5000元的罚款,并收缴了违法收入39元。

海底捞

处罚原因显示,2022年9月,当事人在其营业场所接待了穿着校服的顾客,经当事人确认,确定为未成年人。后来当事人根据一位未成年顾客的请求,增加了啤酒订单。由于该桌就餐的顾客为共享食物的方式,且包括未成年顾客,认定当事人向未成年人提供啤酒3瓶。

7月30日晚,海底捞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部分预计经营数据,称预计上半年持续经营业务收入不低于188亿元,同比增长不低于23.7%。

在利润方面,海底捞预计今年上半年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不低于22亿元,公司称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翻台率提高,内部管理及营运优化,以及餐厅经营效率的提高。

去年海底捞实现营业收入约347.41亿元,同比降低15.5%;其中,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收入约为310.39亿元,同比下降20.6%。尽管营业收入有所降低,但净利润实现了由亏转盈,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约13.7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41.63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