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唐尚珺回农村开直播 一晚挣1992元:全捐给一位女生 该女生多次复读

2023-07-31 18:39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消息,唐尚珺在广西老家开直播,经盘算,他称一晚赚得1992元。对于这些钱,他决定全部捐给一位女生,该女生也曾多次复读。他表示:以绵薄之力助力大学梦。

在放弃补录后,唐尚珺在广西老家帮忙干农活。谈及接下来打算,他表示要么回家务农,要么再战一年,但挑战很大。”

公开报道显示,唐尚珺今年高考分数为594分,他的高考志愿共填报四所学校,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大学。随后他被华中师范大学退档,退档原因显示专业已录满”。

在补录环节,唐尚珺选择放弃。他说,因为我年龄等因素的限制,选择专业就是选择未来,这个没办法将就。家里基本接受我这个结果,接下来尊重我的选择。

在唐尚珺复读的十余年里,西南政法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多所知名高校先后向他抛来橄榄枝,唐尚珺却一次次拒绝。

网友说,在一个多元社会,一个不走寻常路”的人也能走出宽阔的人生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