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翼鸟最小001号店即将“开业”?这次将会在哪

2023-07-31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想要焕新家的用户,大多喜欢逛逛线下的智慧生活体验店,遍布全国的三翼鸟体验店就是一个好去处。最近,持续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三翼鸟又要有新动态,将要新开一家面积最小的三翼鸟 001 号店。

开在哪? 7 月 29 日,这家三翼鸟最小 001 号店将落地青岛市市南区的张先生家。很多用户在体验完三翼鸟后选择了将场景搬回家,张先生也是其中的一员。从商业门店,到用户家里,这次三翼鸟将带来哪些眼前一亮的惊喜?

惊喜一:直接开在用户家

截至目前,三翼鸟落地触点达到了 1773 家,用户可以在其中沉浸式体验各种真实的智慧生活场景,很有“家”的感觉。这次,三翼鸟不只是给用户“家”的感觉,而是直接开在了用户家里。

就拿张先生家来说, 120 平三居平层,做到了智慧生活“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开门到玄关、客厅、厨房等全家庭空间,由卡萨帝爆款产品构建的三翼鸟智慧生活场景,能为张先生一家轻松解决衣食住娱各类生活难题。

三翼鸟店里的厨房、卧室、客厅等全空间智慧生活场景,张先生家一应俱全,唯 一不同的是,根据四口之家的需求和习惯进行了个性化改造。总体来看,覆盖了全空间智慧场景、全屋用水专业系统和全屋橱柜定制,以及近 30 件卡萨帝爆款智慧网器,足以称得上是三翼鸟把 001 号店建到用户家的样本了。

惊喜二:最小面积最 佳体验,家店共融可展可销

来到最小面积的三翼鸟 001 号店中,体验有什么不一样呢?在正式“开业”之前,我们先剧透一下。

站在门口,张先生刷一下脸,门“嘎达”开了,推门而入,灯光渐进式亮起,窗帘缓缓关闭。据他介绍,因为经常加班到深夜,通过智家大脑屏设置回家场景,自己不用担心忘带钥匙,而且开门永远有一盏灯为他亮起,还不影响家人休息。

这不就是 001 号大店的智慧安防场景搬到了家里么,还比在店里的体验更有人情味了。没错,把体验店建到用户家中,主打就是一个家店共融,是家也是店,是店也是家,形式不重要,智慧生活美好体验才是重点。并且,不管是店里还是家里,全空间的智慧生活场景体验完,都能下单同款,还能根据自家需求个性化定制,将可展可销贯彻到底。

我们后续跟着张先生体验的客厅智慧观影、阳台智慧洗衣、厨房AI烹饪等美好生活场景到底有多让人心动?先卖个关子,等正式开业一并揭晓。

惊喜三:智慧生活较近距离,家家都是体验店

在智能家居领域,生活馆、体验店持续受到热捧,通过构建兼具松弛感和舒适度氛围,辅以高 级的设计、新潮的产品,用户更愿意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也更有下单消费的冲动。如何让智慧生活体验形式更灵活、更深入用户生活?是品牌下一步要重点突破的问题。

从张先生的例子来看,三翼鸟正在引领一种全新的潮流,把家建成店,构建一种人人都是代言人,家家都是体验店的氛围。逛店如到家,在家的体验跟在店里一样高 级、智慧、便捷,三翼鸟真正实现智慧生活与用户较近距离。

那么,三翼鸟凭借什么促成了这种全新的模式?其智慧场景方案、成套智慧家电设计工具、用户平台和智家大脑四大引领优势是关键支撑。不管在店里还是家里,用户看好了场景体验,都可根据自身需求随心挑选、匹配方案,筑巢设计工具最快 3 分钟定制智慧家,从设计到施工到安装到验收全流程有任何问题都可通过用户平台实时反馈、专业解决,后续还能得到终身服务和永不过时的场景迭代、更新体验。

智慧生活人人向往,能落地且能更好的服务用户才是重中之重。从张先生家开始,会有越来越多大小不同、风格各异的迷你三翼鸟 001 号店开启,它们将都指向一个核心:不断升级的美好生活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