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翼鸟:不大的体验店,不小的用户家

2023-07-31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见过逛体验店的,那你见过把体验店直接搬家里来的吗?

不大的体验店: 7 月 29 日,三翼鸟最小 001 号店在青岛市张先生120㎡的三居室里“开业”。对于几百平到几千平的 001 号体验店来说,120㎡不算大。

不小的用户家:虽然只有120㎡,但却装下了整合了世界生态的三翼鸟智慧场景,比如,智慧冰箱不仅能存储保鲜,还可以连接外部美食,太平洋的金枪鱼、泰国椰子都会存储在你的家中……

小门店,大智慧

别看这家三翼鸟体验店是最小的,但其中却满含生活“大智慧”。就拿指纹门锁来说,张先生不仅不用担心两个孩子忘带钥匙,而且智能安防场景还能主动抓拍可疑人士,让家长更放心。

随后走进厨房,一眼望去既整齐又美观,蒸烤箱、烟机灶具美好“隐藏”于极简风格的橱柜。“我和妻子非常重视饮食,会根据冰箱定制的健康食谱准备三餐。有时候想吃大师菜,蒸烤箱可以一键烹饪,特别方便。”张先生说道。

来到卧室,张先生也是一脸自豪:“以前孩子睡觉很不安稳,不是热醒就是冻醒,现在空调可以根据智能枕纪录的睡眠数据,适时调节温度、风向,全家人都能睡个好觉了。”

准确洞察需求,与用户生活较近距离

从 6 月份在用户家里举行的“毛坯房发布会”,到这次开在用户家里的“最小 001 号店”,无不体现了三翼鸟在无限接近用户的生活需求。

这依靠的便是三翼鸟差异化的体验优势及有效的落地能力。作为行业仅有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的三翼鸟,可以随时随地了解用户需求,并根据用户户型、生活习惯等因素“量身定制”智慧场景,用户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店都能体验到最适合自己的智慧生活。

正是因为对用户的走心付出,如今三翼鸟的足迹已遍布全国,走进了更多用户家中。目前,三翼鸟场景零售的前置、成套方案分别实现两位数增幅,场景日活达到 385 万。而这也是来自用户的回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