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累计观看人次超3.5亿!成龙快手夏日狂欢派对“电力”全开

2023-07-31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9 日晚 8 点,成龙和他的老铁朋友们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夏日狂欢派对。在快手直播间中,大哥与三五好友闲坐畅谈,连麦K歌唱给屏幕前的观众听,方言版绕口令挑战、花枪教学等互动玩法让直播间秒变快乐加油站。在美食烧烤的烟火气中,老铁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生活气息,也看到了成龙大哥不一样的一面。这不仅是一场明星直播,更像是一次好友聚会,彼此分享互相温暖。

  据战报显示,成龙夏日狂欢派对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超3. 5 亿,最 高同时在线在观看人数超 851 万,有超过 1930 万快手用户成功预约此次的「野营谈唱会」。而在直播期间,成龙的快手账号粉丝数飙升,新增 1000 多万粉丝。截至目前,成龙的快手账号粉丝量已突破 7200 万,成为当前快手站内粉丝量最多的明星账号。不管是大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大哥”,还是快手老铁更喜欢称呼的“龙叔”,成龙在快手用真心广结天下老铁。

  成龙大哥5G冲浪,游戏挑战“反差萌”圈粉

  在此次「野营谈唱会」中,成龙大哥特别邀请到了宝石Gem、龚琳娜、娜扎、谢楠、徐志胜、郑业成作为自己的野营明星伙伴。此外,快手达人@李爱笑Aixiao、@广东雨神、@田斌、网红奶奶@龙姑姑 以及《快手金嗓子》冠 军@【陕北】郭燕GLs、唢呐-小南 也成功加入这场盛大的露营派对。身怀绝技的他们在直播中各显身手,金句热梗不断,与成龙一起为老铁们点燃夏日狂欢夜。

  最近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并为网友留下诸多搞笑名场面的徐志胜,一出场就受到了成龙大哥的热烈欢迎,以及逃不掉的“假发片梗”,看来大哥也是5G冲浪达人。在快手热歌挑战中,《恐龙抗狼》《孤勇者》《向云端》被大哥唱出了全新版本。随后挑战升级,快手达人@李爱笑Aixiao、@广东雨神、@田斌 依次出战,东北版、粤语版、山东版绕口令让观众为大哥捏了把汗,原来大哥也会“嘴瓢”。

  除了轻松有趣的挑战,作为享誉国际的功夫巨 星,成龙的直播中自然不能少了“真功夫”。一把花枪在大哥手里就像个“玩具”,动作行云流水,引来满屏点赞。为了让老铁们更好地保护自己,成龙还在连麦娜扎的环节,现场开展防身术教学,看似简单的几招关键时候就能派上用场。在荧幕上塑造了无数硬汉形象的成龙,直播中竟然跟着@龙姑姑 跳起来了广场舞,反差萌拉满。

  直播秒变KTV现场,连麦嗨唱打造夏日音浪

  在此次快手「野营谈唱会」直播开始前,成龙就以短视频的形式向老铁发出了点歌邀请。粉丝的听歌心愿,在这场「野营谈唱会」中全部实现!从《凡人歌》到《黄昏》,开启露营嗨唱模式的成龙,将直播瞬间切换成KTV模式,全开麦演唱再秀唱功。此外,成龙还通过连麦的形式与龚琳娜、宝石老舅Gem分别合唱了其代表作《忐忑》与《野狼disco》。成龙一首《越过山丘》更是把龚琳娜直接唱哭了,“成龙大哥将无数美好的电影故事留给了我们,又通过这首歌传递了美好回忆”。

  越唱越嗨的成龙大哥与“快手金嗓子”冠 军【陕北】郭燕GLs 带来了金曲串烧,《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明明白白我的心》《美丽的神话》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直播间响起。网友在直播间评论道“都是回忆啊”、“没想到有一天能在这里听到大哥唱歌”、“还是老歌好听”……此外,成龙与快手达人@唢呐-小南 跨界合作带来的新编版《醉拳》,一招一式都让人梦回那些年看过的经典影片。

  最 新电影预告片首播,成龙用快乐为老铁充电

  出道 60 多年,拍摄了 200 多部影视作品的成龙,如今依然活跃在大荧幕上。在此次夏日狂欢派对中,成龙也带来了自己刚刚杀青的电影作品《传奇》。聊到影片拍摄背后的故事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因想保护环境而热衷于“捡垃圾”的大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成龙,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据悉,此次快手直播的打赏收益也将捐赠给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和朋友在一起,时间总会过得很快。“才 3 个小时吗,继续继续!”难得直播的成龙大哥,总想陪伴大家再久一点。伴随着《真心英雄》的全场大合唱,成龙大哥最后用一首《难说再见》与老铁们说再见,并和老铁约定明年直播再见。

  整场「野营谈唱会」采用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休闲方式——露营,更好地与用户建立情感连接,营造了一种可以让人真正放松、放肆嗨聊的直播氛围。置身于这样的环境,无论是成龙还是明星嘉宾,都完全放下明星的偶像包袱,在直播中与大家真正玩起来,如此才能让屏幕前的观众感受到快乐。此外,成龙大哥在直播中遛狗、唱歌、烧烤、做游戏、连麦被美食安利等等环节,正是我们和朋友相聚的生活日常。当我们把生活搬到快手直播间,当明星走进我们的生活,一场老友欢聚的夏日狂欢,也成为每个人的能量加油站。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