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销量超过1000万份后 《暗黑4》后劲不足:70%玩家流失

2023-07-3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作为暴雪史上最畅销的游戏,6月份上市的《暗黑4》成功拯救了暴雪的业绩,数钱数到手抽筋,但是暴雪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游戏后劲不足,开了S1赛季之后就有70%玩家流失。

7月21日暴雪开了《暗黑4》S1赛季,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及装备,按说这应该是吸引大量玩家的好机会,然而第一周过去之后,数据似乎不太好看。

玩家创建的角色、杀怪数量或者被BOSS屠夫杀死的次数动不动就是几百万到几百亿,但是第一周只有7772玩家达到了100级满级,考虑到《暗黑4》依然逃不了刷子游戏的本色,满级角色数量不能让人满意,相对庞大的游戏销量而言。

至于为啥这么惨,因为有70%的玩家没有参与S1赛季,连赛季角色都没创建,意味着他们没玩S1赛季。

这些玩家有可能在继续玩原来的模式,但是绝大多数人显然是流失了,本来买《暗黑4》也是体验为多,新鲜劲过去了,就没啥意思了。

对暴雪来说,《暗黑4》开头绝对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后续维持玩家数量也非常重要,关系到氪金收入,但是最近他们的在削弱补丁以及运营方面的表现看起来让人有点担心,赛季之前的一个补丁让大部分职业削弱了,导致大家把玩家差评刷到了史上最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