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医疗大模型Med-PaLM M:可灵活地编码和解释生物医学数据

2023-07-31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由谷歌旗下多家研究所组成的专家团队近日发布论文,公布了一款名为Med-PaLM M 的多模态模型。

Med-PaLM M 是一个大型多模态生成模型,可以灵活地编码和解释生物医学数据。Med-PaLM M 相比于现有模型在多项任务上表现竞争力,甚至有些任务表现更好。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307.14334

研究人员还展示了 Med-PaLM M 的迁移学习和零样本推理能力。然而,在实际应用中,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工作。这项研究对于未来基于人工智能的医疗解决方案具有积极的前景。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