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稳居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OS 4即将发布:余承东出席或宣布装机量

2023-07-31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Together)将于8月4日至8月6日在东莞松山湖召开,全新鸿蒙OS4将在大会上重磅发布。

目前,华为已在官网公布了今年开发者大会日历,包括鸿蒙OS4发布会和主题演讲的时间,以及大会嘉宾阵容等。

据了解,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龚体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

根据安排,HDC2023暨鸿蒙OS4发布会将于8月4日14:30-16:30举行,按照往年惯例,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上公布鸿蒙OS最新装机量,何刚则会讲解鸿蒙OS4的全新特性。

值得期待的是,也是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的余承东可能会在大会上带来鸿蒙OS4车机版的相关进展。

稳居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OS 4即将发布:余承东出席或宣布最新装机量

据悉,2012开始,华为开始规划自有操作系统鸿蒙”,并于2019年8月正式发布鸿蒙OS,经过几个版本的迭代,鸿蒙OS逐渐应用于华为手机、电视、手表、智能座舱等产品。

在去年11月的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宣布,搭载鸿蒙OS的华为设备已达3.2亿,同比增长113%。

根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鸿蒙OS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达到8%,成为安卓、iOS之后的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