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载近3000辆汽车货轮在荷兰海域起火:多车企回应

2023-07-29 13: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9日消息,近日,一艘载有约3000辆汽车的货船在荷兰海域起火,目前已导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称,该货轮隶属日本正荣汽船株式会社,在巴拿马注册,船身长199米,船上载有约3000辆汽车,其中包括电动车,按计划将从德国开往埃及,最终目的地为新加坡。

据路透社报道,荷兰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表示,货轮上共有2857辆汽车,其中25辆是电动汽车,这令控制火势变得更加困难

福特汽车、Stellantis、雷诺和日产汽车发言人均表示,没有汽车在船上;丰田汽车代表表示,不太可能有车在船上;大众汽车一位发言人称,公司正在积极调查此事,但无法提供进一步信;特斯拉未回复置评请求;而宝马的一位发言人则证实,船上有其车辆,但未透露具体数量

荷兰海岸警卫队的救援人员说,他们向货船喷水灭火降温,但是注入过多的水可能导致货船沉没,海岸警卫队发言人透露,火灾原因可能与船上的电动汽车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