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推特App图标正式变为X:马斯克宣布月活用户创新高

2023-07-29 1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9日消息,推特上周就宣布要改名为X”,并且官方还换上了X的头像。

今天,App Store中推特沿用了多年的小蓝鸟图标已经下线,换成了黑白配色的X”。

应用内各种Twitter”的元素也在逐渐被抹去,比如之前名为Twitter blue的订阅服务已经被X blue取代。

不过,虽然图标等都已经更换完毕,但应用名称依然是Twitter”。

推特App图标正式变为X:马斯克宣布月活用户创新高

对于为何要从推特更换成X”,此前马斯克表示一方面是为了确保言论自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促进X这个万能应用的发展。

马斯克就曾表示,希望将推特变成X”,一个集音频、视频、信息、支付和银行服务于一体,如同微信般无所不能的App。

推特App图标正式变为X:马斯克宣布月活用户创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马斯克还发文宣布,推特月活跃用户数量在下滑之后已经回暖,从531202332人增加到541562214人(5.41亿人),月活用户创新高。

马斯克还强调,这是在删除了大量机器人之后的数据,说明真人活跃度是大大提升的。

根据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2022年同期推特月活为3.68亿,同比增长了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将提特斯拉AI工程师薪酬 防止OpenAI挖角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面临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中,果断采取行动,不断提高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酬水平。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帖透露:特斯拉正根据进展里程碑,逐步提升人工智能工程团队的薪酬待遇。他以多元化的方式切入AI领域,不仅推动特斯拉内部自动驾驶技术的AI研发创立了新创公司xAI,进一步拓展AI技术的应用边界。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马斯克透露:将提特斯拉 AI 工程师薪酬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透露,特斯拉将根据进展里程碑逐步提升人工智能工程团队的薪酬待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马斯克指出,特斯拉的工程师受到OpenAI的挖角,对方开出的高薪诱人,但他将加强防范措施以保持团队完整。通过提高薪酬水平,马斯克力图留住特斯拉的人工智能精英团队,抵御外部挖角,保持公司的AI领先地位。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百利好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机会

    4月1日,国际金价在开盘后便一路走高,突破了2250美元/盎司,再创历史新高。回顾黄金价格走势,2021-2023年,全球黄金价格呈高位震荡态势。在黄金市场大热行情下,百利好也将持续追踪黄金市场的实时变化,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精准的分析与策略建议,助力投资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把握投资方向,获取稳健收益。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零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事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马斯克喊话必须成功!SpaceX下月进行星舰新试飞:你期待吗

    下个月星舰会进行新的试飞。按照NASA分享的说法,截至目前,美国国家航天局希望SpaceX星舰的新一轮试飞能在5月底前进行。SpaceX今年计划至少进行6次星舰试飞,旨在通过频繁的试验不断优化和完善这一完全可重复使用的运载工具,为未来的商业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马斯克都来中国设厂!周鸿祎谈贾跃亭:不该带着纸去美国造车

    日前,哪吒汽车举行春季发布会,正式发布山海平台的首款SUV哪吒L。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也在发布会上登台演讲,他谈到了小米等造车新势力造车之快,并感谢了中国供应链的完整和齐备。根据法拉第未来数据,2023年法拉第未来完成10台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这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0台车,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