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2023年第八届ChinaJoy黑金奖

2023-07-29 08: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7月29日,第八届ChinaJoy黑金奖(BlackGold AWARD)正式揭晓。moto旗下折叠屏旗舰moto razr 40 Ultra,凭借着独具特色的超大外屏,荣获2023年度黑金奖。

黑金奖(Black Gold Award),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的官方奖项,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领先的科技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承办。2023年黑金奖已经来到第八届,在过去七年的时间里,黑金奖不仅为行业与消费者甄选优秀的娱乐硬件产品,更向业界展示了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实力。

moto razr 40 Ultra作为一款“小折叠”十分注重于减重,机身重量保持在184.5g(素皮版)的秘诀就是高强度低密度航空级铝合金材质中框,这种先进的材料兼顾轻薄与耐用,保证了手机的长时间使用寿命。

展开手机,其中包含一块6.9英寸的高素质内屏,支持165Hz超高刷新率、10bit色深,全链路HDR 10 、100% DCI-P3等色彩标准,还能降低蓝光,晚上玩手机对眼睛的伤害较低。由于采用了第四代星轨转轴方案,moto razr 40 Ultra内屏几乎无折痕,观感与直板旗舰无异。

由于调校难度以及成本考虑,很多小折叠都缩减了外屏显示面积,但moto razr 40 Ultra并没有跟随惯例,外屏尺寸达到3.6英寸,1056×1066的分辨率带来方正的观感。在其他参数上这块屏幕也没有“缩水”,保持与内屏体验一致:413 PPI能保证画面足够精细,144Hz的屏幕刷新率甚至要强于大多数直板旗舰。

moto razr 40 Ultra搭载第一代骁龙8 处理器 LPDDR5内存 UFS 3.1三件套组合,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109万, 3D Mark成绩为10368分,在直板手机阵营中都属于第一梯队。moto razr 40 Ultra的超大外屏也能用来玩游戏,看导航、刷淘宝,即使手机电量告急,moto razr 40 Ultra也带来流转接力功能,手机闭合后还能接着在外屏使用,不分主次,只分内外。

总的来说,moto跨越了一系列技术困难,成功地用razr 40 Ultra的大面积外屏诠释出“小折叠终极形态”,带来了一款值得上手尝鲜的优秀小折叠产品。对于希望体验折叠屏产品的用户,moto razr 40 Ultra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新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