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曾是国内手机市场 三星正恢复份额:今年涨到1.1%以上

2023-07-29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最近几年来,国内消费者换手机不是苹果就是国产华米OV四大厂商,留给其他公司的机会不多了,而三星曾经是国内市场的老大,后来被挤压到orthers类别,份额几乎可以忽略。

现在三星要回来了,国内市场份额也在恢复中。

三星电子移动部门负责人卢泰文表示,三星电子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卢泰文表示,三星电子正在努力通过针对中国市场优化软件,为消费者带来合适的产品,成果正在慢慢显现。

除了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外,三星电子还计划通过加强与本土内容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恢复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卢泰文表示,目前高端智能手机需求超过基本型号的趋势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据了解,三星在国内手机市场上的高峰大约是2013年,获得了20%的市场份额,但是随后的几年中跌落到1%以内,不过3月份市场份额已经回升到1.1%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