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麻辣鸡加盟《使命召唤》

2023-07-28 09:38 · 稿源: 快科技

动视宣布说唱嘻哈名人妮琪米娜将以可扮演角色身份入职《现代战争2》与《战争地带2》,并亲自为角色配音。这是使命召唤”系列首位以真人形象示人的女性特战队员:

之前有史努比狗狗、梅西、杜兰特等现实世界名人加盟CoD宇宙,但均为男性,游戏提供的女性角色均为虚构人物。为庆祝嘻哈音乐诞生50周年,麻辣鸡欣然出借个人形象,化身为第五赛季角色包。

除妮琪米娜外还有史努比狗狗与21 Savage人物皮肤,肝帝还有望获得芭比粉突击步枪。

去年就有报导指麻辣鸡可能现身《使命召唤》,当时她在名为组起来(Squad Up)”的视频中亮相。第五赛季定于8月2号上线,内含四张新图与三种新玩法,角色包定价暂未公布。

其实早在麻辣鸡之前,卡姐(卡迪B)就准备入职CoD,当时人们发现她所佩戴的吊坠竟然与CoD的Logo相似,当时CoD官方账户还吹捧吊坠好看来着:

之后卡迪B陷入法律纠纷,因殴打酒吧女必须出庭应诉,导致无法前往游戏开发单位完成面部与动作捕捉,这桩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泡汤了。

另外,开发商 Starbreeze宣布将于8月2日举行《Payday 3》封测,测试平台为Steam与XSX,测试将于8月7号结束,游戏定于9月21日正式发售。

Steam用户可点击游戏预售界面中的请求访问权限”按钮加入封测资格申请序列,等待开发商通知。封测的角色上限为22级,武器等级最高8级,等级与进度无法在正式版游戏中继承。

另另外,Rockstar更新了《荒野救赎》(原作)图标,近来有传言指该作将以重制版身份与玩家见面。

该作早在2010年便登陆PS3与Xbox 360平台,从未涉足PC平台。但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上月重新评定了这款有13年历史的旧作,令人怀疑该作是否换了身份重新与玩家见面。

最后,索尼宣布售出4000万台PS5,进度稍稍落后于PS4,后者达到4000万装机量的时间比PS5少两个月。索尼将进度落后归咎于疫情带来的供应链不稳定,零部件短缺使PS5出货量在上市初期无法满足强劲需求。

PS5在2019年正式宣布,2020年11月面市,供应短缺局面持续了一年之久。公司计划截至明年3月底再卖出2500万台PS5,为达成此目标,除定于今年十月面市的重磅大作《蜘蛛侠2》外,公司还有意将PS5的售价调低50美元。

最最后,近期口碑爆棚的巴本海默何时登陆流媒体平台?业内人士猜测《芭比》最早可于9月现身点播平台,稍后现身华纳自家的HBO Max平台;《奥本海默》要晚得多,预计11月可点播,稍后交付流媒体。

碍于诺兰的大银幕情节,发行方为《奥本海默》预留了至少一百天影院独占窗口,因此最早也要到11月才能在家用设备上看到这部片长三小时的核弹级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