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牢固数智一体化生态根基,智邦一体化ERP为中国企业带来新商机

2023-07-27 15: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字化、智能化是全面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引擎。围绕企业数智化转型需求的服务型企业正以此为契机,利用创新资源和商机优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企业转型需求为中心的生态体系,也日趋完善,聚合共荣、共创共赢的局面在不断向好。

数智化正在改造现代商业生态系统,对于商业生态系统的各个主体都具有强大的改造能力。智邦国际作为数智一体化先行者,发挥数智一体化优势,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先机,以一体化聚焦企业管理,与伙伴共同挖掘商机,围绕资源整合、边界突破,着力打造数智一体化技术与生态企业融合发展。

数智一体化技术为企业探索更多发展路径

强调企业一体化,基于企业管理整体性,这是智邦国际产品设计理念来源。基于此理念打造的智邦一体化ERP,将企业内、外、上游、下游联通起来。从企业运营管理角度来看,一体化的管理模式下,底层数据将为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贡献数据驱动价值。从企业的外部协作来看,综合提升企业管理内核实力,企业可与上下游企业共同应对市场变化,转变经营模式,挖掘更多商机。

正向吸引,全面高质量发展,结识新伙伴。数智化具有创新性、渗透性、融合性。一体化具有精细化、整体性、战略视角等特点。智邦国际从底层数据一体化、内部一体化(聚焦业务)、横向一体化(聚焦组织)、纵向一体化(协同第三方)四个维度建立全程一体化优势管理体系。数智化转型是企业自我塑造以适应变化的过程,智邦国际为企业实现快速高质量转型发展,依靠“正向吸引法则”,通过自上而下、从内而外的战略认同,提升以企业自身为核心的生态共创质量。简而言之,数智一体化技术为企业强化自身奠定了基础,企业才有实力与伙伴共同进步,正向面对市场挑战。

转变模式,打破管理桎梏,找到新商机。对企业而言,定式的运营管理模式可在短期维持企业经营现状,但随着行业需求变化和创新技术带来的影响,想要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并不容易。以制造业企业为例,有的企业且停留在如何快速处理订单需求时,另一部分企业已经开始向服务型转型。究其原因,一方面,企业发展受限于企业现阶段业务发展情况;另一方面,数智化转型进度滞后,企业还未形成模式优势。智邦国际的数智一体化ERP,为企业解决转型问题,帮助企业找到转型路径。比如,通过精细化售后服务管理,企业可形成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效益闭环,以售后服务为落脚点,为客户企业提供产品升级服务和新产品销售等,挖掘其他合作模式,

正如智邦国际董事长兼CEO陈沐阳先生所说,智邦国际生长于中国,为中国企业服务是我们的成长壮大的基础。为中国企业,我们着力将数智一体化技术快速向外辐射。数智一体化技术不是打造部署在企业内的一个软件,而是从内到外改变企业,助企业发挥优势,弥补短板。企业只有自己往前走,才能看到更多机会,发现更多资源。仍困扰于管理问题的企业,又怎么会有十足的创新动力呢?

数智一体化技术发挥优势,构建现代商业生态共赢模式

智邦国际构建的数智一体化生态体系,是实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扁平化、去中心化的生态,是构建集商业信任、伙伴赋能、利益保障、运营协同一体的生态运营体系。在这一生态下,数智一体化技术是基础。基于数智一体化技术形成的平台,可以与合作伙伴共同发现商业机会、创造价值。

以智邦一体化ERP为例,其产品本身的强大扩展性能够与第三方软硬件系统无缝对接。这一看似微小的价值点,却能缩小软硬件供应商触达目标客户的距离,同时带来现实性的经营收益。另一方面,基于数智一体化技术,金融、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培训、数据安全、云技术、人工智能等生态模块也蓄势待发。如今,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生态已经具备较为完善的体系架构,吸引了各领域优势资源和企业,数智一体化技术也在发挥技术创新价值和平台优势。其中,媒体资源、行业优质教育资源、合作企业软硬件产品资源等正在释放生态动能,共创共赢。

有数据统计,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已连续11年显著高于同期GDP名义增速,数字经济占GDP比重相当于第二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达到41.5%。未来,围绕企业转型的人、财、客、货等关键要素的衍生行业也将大势发展,生态共荣亦指日可待。

从数智一体化技术的发展潜力来看,其先发创新者智邦国际已经将目标投向海外市场。不久前,智邦国际全新品牌形象亮相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专注数智一体化 让企业更有效更智能”的品牌定位响彻纽约时代广场。这是智邦国际未来发力进军海外市场的信号,也是智邦国际想要凭借数智一体化技术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远景目标。走出国门,数智一体化技术将惠及更多企业,而中国企业也将有实力在国际市场中发挥优势竞争力。

身处数智化时代,把握历史机遇,加快发展数智化生态经济是必答题。数智一体化技术不是纸上谈兵,而是智邦国际累积二十年的创新成果和经验结晶。企业需要数智一体化转型升级,以自身为圆心参与行业竞争,建立企业发展生态。数智一体化技术也需要生态平台,跨越行业基础、跨越地域限制,解决管理问题,发挥转型优势动能。

未来的商业模式特点和行业发展趋势,是聚合生态、共赢共创的,是企业以强聚强,以强谋强的态势。“根”深则枝繁叶茂,数智一体化技术为企业强根固基,向下扎深,向上生长。智邦国际将与伙伴共建产业根基,共筑数智一体化生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