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关注丨中建投信托家族信托品牌“沃泉”正式亮相市场

2023-07-27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投信托”或“公司”)正式推出全新的服务信托品牌——“沃泉”家庭服务信托,并已成功签约落地首单家庭服务信托业务。家庭服务信托在信托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满足家庭的特定需求的同时,更在实现普惠金融中具有深远意义。

在“沃泉”品牌中,中建投信托通过创新的信托产品设计,为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了个性化的家庭服务信托账户,覆盖家庭财富安全保障、价值传承、子女教育、养老养护、婚姻健康等方方面面。“泉”即是水,水利万物,寓意家业兴盛、财富连绵不断。开沃泉账户,享家和永福。“沃泉”家庭服务信托以期为广大家庭带来更好的财富保护和财富增值体验。

作为沃泉系列的首只旗舰产品,“传家宝”也随着品牌亮相正式上线。“传家宝”采用委托人指令型模式,通过TOT(信托投资计划)方式实现家庭服务信托账户对资本市场标准品资产的间接投资。通过这份特殊的“传家宝”,家庭可以将自己的资产委托给中建投信托,由专业的信托团队进行管理和投资。

首单家庭服务信托业务的成功落地,以及新产品的推出,意味着中建投信托的沃泉品牌在市场上实现了“开门红”,更展现出家庭用户对于“沃泉”家庭服务信托账户的旺盛需求。

随着“沃泉”品牌的持续发展,更多适应不同需求的服务信托产品,以及可靠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将有望在不远的将来亮相市场,助力更多家庭拥抱美好生活。作为提供家庭服务信托的持牌金融机构,中建投信托将以满足客户资产配置和特定功能需求为宗旨,与各类财富管理机构共同构建“创新、融合、共享、共赢”的财富管理生态圈,为广大客户提供差异化、特色化的信托服务。中建投信托“沃泉”家庭服务信托将在未来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关爱、传承、保全、配置”的财富管理目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