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千元内最靓!影驰B760金属大师D5 Wi-Fi白金版评测:i5-13600K满血发挥

2023-07-26 21:02 · 稿源: 快科技

一、前言:主打纯白高颜值的影驰B760金属大师主板

影驰作为DIY大厂,大家最熟悉的产品肯定是显卡,然后就是内存、SSD存储产品,但说到影驰的主板产品,大家可能就会有点陌生了。

事实上,影驰的主板产品也很齐全,既有高端的HOF名人堂系列,也有亲民的金属大师系列,在追求性价的同时,颜值、设计甚至都不输给名人堂。

现在快科技收到了这款来自影驰的B760金属大师D5 Wi-Fi白金版,在足够吸睛的纯白外观下,还对供电、内存等方面做了升级,体型虽小,品质又足够优秀。

影驰B760金属大师D5 Wi-Fi白金版采用了多达14相供电,这样的规格对于B系主板是非常豪华了,理论上完全可以满足12/13代酷睿的中高端型号。

内存方面,这款主板选择了DDR5,而且提供了4条插槽,容量最大可扩展到128GB,频率则可支持至6800MHz。

毕竟时下DDR5已经相当平民化,也是未来趋势,装机时主板不需要再考虑DDR4了。

此外,影驰B760金属大师D5 Wi-Fi白金版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支持3条M.2插槽,对于mATX主板来说还挺难得,可以扩展更多SSD,毕竟一般都是2个,这也得益于B760芯片组增加了4条PCIe 4.0总线支持才得以实现。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款主板的表现如何。

千元内最靓!影驰B760金属大师D5 Wi-Fi白金版评测:i5-13600K满血发挥

余下全文 上一页 1 / 5 下一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4代i5-14600K现身:多核性能提升多达11%

    14代酷睿桌面端还未发售,就陆续在跑分平台上露出。平台规格为Z790主板、32GBDDR5-5200内存,酷睿i5-14600K的单核成绩为2819,多核成绩为16666,对比酷睿i5-13600K,提升幅度分别是5.7%、11.2%。14代酷睿K/KF系列已经敲定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至少有六款型号,至于65W功耗的标准版、35W的低功耗版,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2024大会上发布。

  • 华为发布首款Wi-Fi 7路由器BE3 Pro:极速3600Mbps!2.5G网口只需499

    9月25日的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Wi-Fi7单路由器产品,型号为BE3Pro”,最高速率达3600Mbps,其中2.4GHz、5GHz频段分别为688Mbps、2882Mbps。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华为是Wi-Fi7标准的主要贡献者之一,总共提交了560多个Wi-Fi7相关新提案,占总量的24%。华为BE3Pro路由器即将上市,其中千兆网口标准版399元、2.5G网口高配版499元。

  • 首发1499 微星B760M刀锋钛MATX主板上架

    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主板目前已经上架,售价1499元。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采用了6层PCB板,并有2盎司铜箔加持,2盎司铜箔的应用可以提升PCI-E5.0下的电气传输性能,以及稳定性。声卡采用Realtek的ALC897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并兼容2.0/2.1与5.1模式。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799元起 360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支持4K录制

    360近日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目前已上架即将开启预售,首发799元起。该款行车记录仪是360首款车内看娃记录仪,可选车内镜头版本,拥有120广角镜头,可覆盖车内空间;内置4颗940nm红外灯,夜晚也能看清车内状况,支持1080P画质可以360调节镜头方向。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双摄基础版799元,三摄常规版999元,三摄尊享版1099元。

  • 通过Wi-Fi名称跨城60公里找回手机 女主:不追究对方责任、给华为点赞

    广州一女子手机丢失后,进入手机查找设备”APP,依手机定位确定小区楼栋。该女子又通过手机所连接的Wi-Fi账号逐层逐户排查,最终锁定住户,在警方的协助下顺利拿回手机。这次能够成功拿回手机,女子也是给华为点赞,并且直言一些品牌找回手机的功能非常强大。

  • 1399元 荣耀畅玩50 Plus开售:天玑6020芯片 6000mAh大电池

    荣耀畅玩50Plus今日上市,仅提供12GB256GB一个版本,售价1399元。荣耀畅玩50Plus正面采用了中央打孔屏,边框为四曲63设计,手感更佳。荣耀畅玩50Plus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35W快充,另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

  • 宝妈们都说好的奶粉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全面营养超强吸收

    2023年6月30日,央视新闻进行了首场乳业海外溯源直播,海普诺凯1897携手代言人郎朗、吉娜前往欧洲乳业核心区——荷兰,实证海普诺凯1897的“全面营养,百年精研”,宝妈共同见证海普诺凯1897产业生态。海普诺凯1897被誉为贵族奶粉,是宝妈们眼中当之无愧的好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可谓是集精华于一身的优质奶粉!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款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