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COEE可逸推出FREE系列新品

2023-07-25 15: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 2022 年 10 月 1 日电子烟强制性国标实施后,电子烟市场进入规范发展快车道,开启提质升级新时代。进入 2023 年以来,电子烟行业有序发展势头明显,产品与服务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产品品质和口感日益精进,市场销量逐月回升,增长势头强劲。

作为国内电子烟行业知名品牌,COEE可逸在产品研发方面展现出较强实力,在不断丰富国标烟弹口味的同时,积极扩展产品线。近日,COEE可逸推出全新FREE系列产品,不仅彰显了其在电子烟行业的深耕实力,更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和信心。

据悉,自去年 11 月国标产品上架以来,COEE可逸的市场销量增长迅猛,在终端品牌中表现尤为突出。截至目前,COEE可逸的国标产品已成功上架销售于全国 27 个省级烟草单位管理区域市场,在多个区域品牌销售额中名列前茅。

可逸国标产品已经深受消费者喜爱,口味广受好评。华东区域店主王先生表示:“COEE可逸的推出的国标产品口味非常好,特别是Meet系列的【星际奇遇】与【金缕阳】已成为店里的畅销爆款,消费者的回头率很高。” 独特风味和品质卓越的国标产品成为了众多门店吸引顾客的利器,消费者对这些口味的评价也非常积极,纷纷称赞它们口感浓郁、香味纯正,并表示这些口味使他们获得了很好的满足感。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更为多元化的需求,COEE可逸最近全新推出FREE系列,用意在于给用户提供“更多自由,更多选择”。可逸FREE雾化器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一体化流线型外观设计精良。呼吸灯孔的设计充分考虑到用户需求,其形状宛如连起来的水滴,在使用时呼吸灯能够实现五种颜色的渐变,节奏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如掌控,与呼吸同步。该系列还采用新一代陶瓷芯技术,能高度还原口感,使得用户体验更加出色。此外,根据国标要求,FREE系列产品同样具有防儿童误用、防干烧等多项安全设计。

消费者对COEE可逸的FREE系列产品也给予了积极评价,进一步证实了其优质口感和出色品质。一位此前参与产品品鉴的消费者表示:“作为COEE可逸的忠实粉丝,我对新推出的FREE系列产品感到非常惊喜。不仅产品的外观设计令人赞叹,而且口感真的非常出色。尤其是FREE系列的首 款口味【江南春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味道淡雅而清香,入口柔和而清甜,击喉感十足,是一款非常好的口粮。”

COEE可逸全新的FREE系列的推出不仅拓宽了产品矩阵,还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一系列产品秉承着"自由之选"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降低了用户的入门门槛。不论是新入手用户还是经验丰富的老用户,都能以合适的价格享受到优质的电子雾化体验。对于店主而言,该系列产品将为门店带来了新的销售机会,进一步拓宽门店的消费群体。

业内人士分析,COEE可逸FREE系列产品的推出显示了其适应新规的良好态势,有利于在新阶段持续领跑市场。COEE可逸也将以FREE系列为抓手,进一步拓展多元化市场,为行业全面迈入规范化发展阶段注入新动力。

对于追求长期主义的可逸来说,产品较好的体验感,从用户满意度出发,超出用户期望值,一直是可逸致力发展的方向。COEE可逸FREE系列产品,正是可逸积极响应用户需求的体现。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面对日益白热化的线下市场竞争,可逸推出FREE系列产品用意很明确,就是想要打造一款“足够好”且“容易接受”,“购买门槛更低”的新品来获取更多新种子用户,扩大品牌影响,成为爆款产品,进而成功破圈。

总而言之,COEE可逸FREE系列产品的上市,是品牌发力多元市场的有力举措。可以预见,一个以用户为中心,新品迭代能力强的品牌,前路将会越走越宽,相信COEE可逸在电子雾化市场也将会乘风破浪,持续勇夺高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