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商汤前员工创立言图智能 为企业提供定制化 AI 助手服务

2023-07-2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近日,商汤前员工在深圳成立了一家创业公司,名为言图智能。这家公司的目标是利用语言大模型技术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 AI 助手服务。言图智能的创始团队由两位产品经理组成,他们在视觉算法自动训练平台和多模态推理平台领域有多年的经验。

罗予晨是言图智能的 CEO,他曾在云天励飞和商汤任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参与设计了中国首批警用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并且帮助解决了命案侦破等重要问题。另一位联合创始人王泽楷是言图智能的产品负责人,他是一位深度学习算法研究员,也是一位 AI 产品经理。

机器人手指 人工智能

言图智能的核心团队成员大多毕业于知名院校,并且在商汤、百度、腾讯等企业有过工作经验。他们将重点放在利用向量数据给大模型投送垂直定制数据的技术路径上,通过快速迭代和大量组件自主设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 AI 数据工作台。

言图智能的产品包括企业智能体平台 “言心” 和知识工作台 “言知”。企业智能体平台基于自研 AI 组件平台 “YAN”,通过打通不同交互生态,在企业私有数据库的基础上打造智能体,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知识工作台则是在企业知识库的基础上,创建复杂任务智能体,协助员工完成各种工作。

言图智能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并且预计在2023年收入将突破千万。同时,他们还免费支持一些社会公益项目,包括国学学术交流和罕见病诊疗社区服务等。

总的来说,言图智能是一家由产品经理主导的大模型创业公司,他们利用语言大模型技术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 AI 助手服务。他们的产品能够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