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波兰人工智能主持的广播节目推出

2023-07-25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波兰首个由人工智能主持的广播节目在南部城市 Piekary Śląskie 的 Radio Piekary 电台首播。

人工智能主持人Basia 以讨论世界大脑日和人脑的无限可能性作为节目开场。Basia 还开玩笑说想要为自己捐赠大脑,询问听众对使用数字实体作为演示者的看法。

机器人与人类互动 人机交互

在这次 AI 直播中,编辑团队向 Basia 提出问题,人工智能生成答案。该节目融合了 Basia 的输入和人类团队策划的音乐。Radio Piekary 的主编 Rafał Kurowski 解释说,该节目是一次直播实验,也是暑假的乐趣。Kurowski 强调,将Basia 纳入这个领域不会导致工作人员失业。

虽然 Radio Piekary 的节目是波兰首个此类节目,但美国上个月推出了第一个由人工智能呈现的广播节目。俄勒冈州的 Live95.5广播电台每天播出由 “AI Ashley” 主持的节目,“AI Ashley” 是一位人工智能主持人,其设计类似于该电台的午间主持人 Ashley Elzinga。

在邻国捷克共和国,公共广播电台 Český rozhlas 每天都会播放歌手Karel Gott自传的摘录,并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声音大声朗读。

人工智能在广播广播中的未来仍有待观察,听众的反馈将在决定像巴西亚这样的节目是否成为广播节目的永久节目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