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orld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的加密货币WorldCoin正式上线

2023-07-2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OpenAI CEO Sam Altman 联合创立的数字加密货币 WorldCoin7月24日正式上线,在首日交易中一度大涨111%。

image.png

该项目的核心产品是其 World ID,该公司将其描述为“数字护照”,以证明其持有者是真人,而不是人工智能机器人。Worldcoin 的「World ID」系统,使用一种特殊的装置「眼球扫描仪 Orb」,通过扫描用户的虹膜来验证其身份。一旦虹膜扫描验证该人是真人,它就会创建一个World ID。

该项目还计划建立一个基于地理位置的代币分配系统,使代币能够更公平地分发给全球各地的人们。Worldcoin 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其代币和分发网络,并计划通过与政府和组织合作来实现其目标。该项目还承诺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同时确保代币的分发是公平和透明的。

image.png

WorldCoin背后的公司是位于旧金山和柏林的 Tools for Humanity。该项目从测试阶段起就拥有200万用户,Worldcoin 正在将“orbing”业务扩大到20个国家的35个城市。

Worldcoin 的初始供应量上限为100亿枚代币,其中75% 分配给 Worldcoin 社区。而今日上线的 Worldcoin 供应量为1.43亿枚,其中4300万枚分配给在项目预启动阶段通过 Orb 验证的用户,1亿枚将贷款给在美国境外的做市商。

WLD 的价格在周一早盘上涨。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世界币从最初的1.70美元价格跃升至3.58美元,然后又回落至2.28美元。

联合创始人 Alex Blania 告称,区块链可以以保护隐私的方式存储世界 ID,并且不能被任何单个实体控制或关闭。

该项目表示,在像 ChatGPT 这样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时代,World ID 将是必要的,它可以产生非常类似人类的语言。世界 ID 可用于区分真人和在线人工智能机器人。

OpenAI CEO Sam Altman表示,Worldcoin还可以帮助解决生成型人工智能如何重塑经济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