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手机回来了!曝麒麟芯片回归:首发机型成悬念

2023-07-24 21: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Mate 40系列之后,华为新机基本都是骁龙芯片,自家麒麟芯片几乎绝版”,只有偶尔在官方部分翻新机上才能看见老款麒麟芯片的身影。

麒麟芯片无法迭代,对华为手机业务确实造成了一些影响,不过,情况似乎在慢慢好起来,麒麟芯片或将重出江湖。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称麒麟芯片回归”,虽然该博主没有再透露更详细的内容,但对消费者来说,这已经是个重磅的好消息。

华为手机回来了!曝麒麟芯片回归:首发机型成悬念

另外,博主定焦数码”今天也晒出了一张来自节目《这就是中国》的截图,同时他配文:我们已经做出来了...芯片的事,静候佳音就完事了。”或许也在暗指华为。

如果爆料属实,麒麟芯片真的要回归,则有可能会先在中端机型上试水,比如nova系列,Mate系列可能会再等等,但不管怎么说,华为手机真的要回来了。

据了解,麒麟芯片目前拥有两大系列,分别为旗舰和中高端,其中麒麟9000、麒麟9000E、麒麟990 5G、麒麟990、麒麟980、麒麟970、麒麟960、麒麟950、麒麟930、麒麟920、麒麟910为旗舰系列;麒麟985、麒麟820、麒麟810、麒麟710、麒麟650、麒麟620为中高端系列。

时任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曾表示,中国有全世界最齐全的工业产业门类,华为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帮助伙伴们提升能力和水平,帮助别人也是救自己。相信将来,我们不仅能设计得出,能造得出,还能够持续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