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豆瓣8.2分爆款国漫!《长安三万里》成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五

2023-07-24 21:0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7月初上映的国漫《长安三万里》最近成为大热电影之一,豆瓣评分高达8.2分,超26万人给出评价,其中5星好评占了39.3%,4星评价也有38.3,可以说是口碑极佳的国漫了。

据灯塔专业版,《长安三万里》票房超12.29亿,超过《寻梦环游记》,成为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五名,有望超越《疯狂动物城》《姜子牙》成为动画电影影史第二。

据了解,《长安三万里》由追光动画制作,谢君伟、邹靖执导,该片以盛唐为背景,讲述安史之乱后,整个长安因战争而陷入混乱,身处局势之中的高适回忆起自己与李白的过往。

影片融入了历史元素,通过展现唐朝的繁荣,让观众对中国古代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另外,电影共涉及48首诗词,其中李白的有18首名篇,包括《静夜思》《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早发白帝城》《将进酒君不见》等。

除了内容丰富,《长安三万里》的特效和配音也十分精良,展现了瑰丽绚烂的光影世界。

豆瓣8.2分爆款国漫!《长安三万里》成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