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七大科技巨头联名,给 AI 生成内容加水印 揭开DeepFake“假面具”

2023-07-24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最近,美国的七家科技巨头公司包括 OpenAI、谷歌等联合宣布,未来将在生成式 AI 创作的文本、图片、音频、视频中加入可识别的水印,标明所有 DeepFake 作品,维护信息安全。这项举措旨在解决 DeepFake 技术带来的虚假信息传播问题。

科幻 数字人  (3)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加水印方式,但可以确保用户能够知道当前生成品的来历,是哪个生成式 AI 工具生成的。此举得到了用户和政策制定者们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因为 DeepFake 已经渗透到多模态的方方面面,而水印的添加可以天然隔开真和假,构筑起一道障壁,杜绝混淆视听。

此外,还有其他创新型技术将用于信息推广和保护。为了确保 AI 的安全发展,拜登政府还将创建一个基金会,并要求科技巨头公司在发布 AI 系统前进行内部和外部的双重测试,加大对网络安全的投资,并共享信息,降低 AI 的风险。这一举措标志着在开发负责任的人工智能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