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aVinci最新资讯  > 正文

DaVinci Resolve 18.5 正式版发布:加入新型 AI 工具和 100 多项全新功能

2023-07-24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消息:视频编辑软件 DaVinci Resolve 18.5 自 2023 年 4 月起一直处于测试阶段,日前最终版本正式结束测试并可供下载。

截屏2023-07-24 下午2.19.34.png

DaVinci Resolve 是适用于 MacOS、Windows 和 Linux 的调色和非线性编辑的影片剪辑软件,最初由 da Vinci Systems 开发,后于 2009 年被 Blackmagic Design 收购。

Blackmagic Design 首席执行官 Grant Petty 在 4 月份宣布更新时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新版本,其中包含专门为加快工作流程而设计的工具。」

据官方介绍,DaVinci Resolve 18.5 是一次重大更新,它添加了新型 AI 工具和 100 多项全新功能,其中包括大量快编页面剪辑工具集、基于文本的剪辑、AI 对白转录、新的 Resolve FX 特效,添加 Universal Screen Descriptor 支持等 Fusion 工具强化,以及强大的 Fairlight 混音自动化等。

达芬奇神经引擎 AI 可以根据分类对音频剪辑进行分析和自动排序,而新的 Relight FX 使调色师能够向场景添加虚拟照明。视觉效果 (VFX) 艺术家还受益于通用场景描述 (USD) 文件支持和改进的多重合并工具。

DaVinci Resolve 18.5 快编页面新设 3 个菜单,其中包括各类工具和开启或关闭波纹剪辑功能、重新同步音频等等。用户可以使用自动语音转文本功能,为时间线快速生成字幕,还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来提升剪辑速度。Resolve FX Relight 效果能让调色师在场景中添加虚拟灯光,而 VFX 协作也得到了提速,并且支持 Universal Scene Descriptor 文件。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将 Fairlight 中的轨道进行分组,获得更快速的混音自动化和编辑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