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1 的 Bing AI 推出 Chrome 原生深色主题

2023-07-24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 消息:据techgoing报道,微软为 Windows11推出原生深色主题的 Bing AI Chrome 版本 微软开始在 Google Chrome 和 Apple Safari 浏览器上推出 Bing Chat,并正在测试原生深色主题。据微软表示,Bing AI 是由 ChatGPT-4提供支持的最先进、用户友好的语言模型之一。

QQ截图20230724143002.jpg

自2月底以来,该功能已在 Microsoft Edge 用户中可用,并且微软现在已开始向所有浏览器推出 Bing AI 支持,包括 Chrome 和 Safari。

根据 WindowsLatest 的测试,用户已经可以在支持原生深色主题的 Chrome 中访问 Bing AI。原来的白色背景已经切换为黑色调,以与 Microsoft Edge 的新深色主题相匹配。但值得注意的是,Bing AI 和 Chrome 的深色模式目前只有少数用户可以使用。

QQ截图20230724143010.jpg

一位微软消息人士向 Windows Latest 确认:“Bing AI 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在 Chrome 和 Safari 上推出,供所有人使用。” 据悉,微软高管今年6月曾宣布将向 Chrome 等非 Edge 浏览器开放 Bing Chat 访问权限,但此后鲜有提及相关信息。如果您尚未获得测试资格,即使打开 Bing 主页,也无法进入新版本的 Bing 聊天界面。它将显示:“聊天模式仅适用于符合条件的 Bing 用户。”

另外,一些用户反馈称,尽管提示可以在 Chrome 中使用 Bing Chat,但实际情况仍然行不通。

QQ截图2023072414302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