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5人退钱群里 34人都是托:女子被骗近4.1万元

2023-07-24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骗子的手段真是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近日,江苏张家港的李女士就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诈骗事件

最初,李女士收到了一份所谓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寄来的红头文件”,称正在为某平台的部分投资人办理清退事宜。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佩服骗子对个人信息的把握,因为李女士就在这个平台投资过,后来爆雷”,钱全部打了水漂。李女士一直耿耿于怀。

如今见到清退通知”,李女士没有多想,就扫描文件上的二维码,加入了清退”群,群里加上她一共有35个人。

进群后,对方先让李女士缴纳投资款的20%作为税费,她就转了5905元的税金”,

之后,对方又以缴纳对冲金”为由,让其继续转账7万余元,李女士就先行转账35000元。

正当要再次转账时,接到预警提示的民警找到了李女士,向其揭穿了诈骗团伙的骗局。

原来,这个群里的35个人,有34个都是托,只为了骗李女士一人。

直到这时,李女士次啊彻底醒悟,并在民警帮助下挽回了部分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