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FBOYS线上演唱会买票要包年VIP引争议!优酷火速辟谣:人人都能买

2023-07-24 13:3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人气组合TFBOYS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目前已经宣布将于8月6日举办。

或许是为了让更多人观看演唱会,此次TFBOYS演唱会还将同步在线上直播,播出平台为优酷。

不过,网上有传闻称,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线上直播需要优酷包年VIP会员才有资格买票,对此,优酷官方今日火速辟谣。

优酷发布声明称,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线上直播,今日13点58分开票,网传价格不属实,不需要会员,也不需要抢票”,所有用户均可购买。

TFBOYS线上演唱会买票要包年VIP引争议!优酷火速辟谣:人人都能买

根据造谣图片显示,有网友声称,TFBOYS十年之约线上演唱会门票要158元,还要优酷年VIP才有资格抢。

截稿前,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线上直播已有超61万人预约,人气相当火爆。

资料显示,TFBOYS为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

相信很多关注数码的同学对这三人并不陌生,三人之前都代言过手机、电脑等品牌,比如王源曾代言小米9、小米CC9、ThinkBook等;易烊千玺则代言了华为nova系列、九号电动车等;王俊凯曾代言OPPO Reno4 SE、英特尔酷睿品牌、夸克App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